十月

磕谁写谁嘿嘿嘿,自己产粮的好人一枚❤️

[九辫儿]恋No.6

“身边的一切都在悄悄变化啊”




杨九郎这些天不间断往楼下跑的诡异行为成功引

起了何九华的注意 作为杨九郎的同班同学加死党





随着下课铃的响起 杨九郎快速的站起来 正要溜走 就被何九华叫住了





“兄弟 成天忙活什么呢”

何九华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 



杨九郎不耐烦的一巴掌拍掉他的手

“去去去 拿一边儿去”




“嘿 哥们不能这样啊 走 我倒要看看楼下有什么吸引你的”



不等杨九郎拒绝 他拽着杨九郎就往楼下跑 





“何九华 你放开 光天化日之下 小心我告你猥亵”

杨九郎死赖着不肯走 一把薅过何九华的头发




“哎呦呦呦 松手松手哥”

何九华算是停了下来




可是杨九郎没下成楼 张云雷却上来了

他来问杨九郎读书馆的位置




在人群中左顾右盼后 他看到了杨九郎的身影

兴高采烈的挥着手

“杨九郎!”



杨九郎听到声音 一个激灵 松开了手中何九华的头发 还有几根保留在指尖 他嫌弃的拍了拍手



“哎呦喂 我的头发啊”

何九华在一旁鬼哭狼嚎



张云雷小跑着来到了杨九郎面前



不得不说 张云雷微乱的头发加上清澈的眼眸

嘴角弯弯的翘起

倒是吸引了不少人回头

还有的小姑娘红着脸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



杨九郎注意到这些目光 非常凶狠的把跑过来的张云雷拉在身后 

“看看看 看什么看 再看收费啊”



同学们都散了 而那几个女生反而讨论的更起劲了




捂着嘴笑着看了看杨九郎 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

杨九郎一脸懵




“行了 杨九郎 图书馆在哪里啊”

张云雷倚在墙上



“在……”

“你好你好 我叫何九华 杨九郎的好兄弟 你叫张云雷是吧 你真好看啊”



杨九郎一脚踹到何九华身上 

“别打断老子说话 图书馆啊 在对面那个楼上 二楼 上去就看到了 很大的门”



张云雷很有礼貌的很何九华问好

“你好你好 我大一 叫我叫张云雷”



说完他就和两人说了再见

杨九郎看着他走的背影



何九华用胳膊捅了一下杨九郎 

“就这个小学弟?”


“嗯?”



“我说 就是这个帅气的小学弟 让你整天上下奔波?”



杨九郎白了一眼何九华

回教室了“走吧 上课了”



何九华笑嘻嘻的跟上了 

“哦~ 有情况啊这是”



躲开杨九郎的巴掌 何九华笑嘻嘻的向前跑去

“这么帅的杨九郎竟然心有所属了 哎呀 那些小学妹们改多伤心啊”



“何九华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我微信号泄露出去的事 我跟你没完!”



“糟糕 小心思被别人发现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