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磕谁写谁嘿嘿嘿,自己产粮的好人一枚❤️

[九辫儿]恋 No.3

“看着你眼里的光 我大概也算找到了太阳”




自从那次在路上偶然碰到张云雷 杨九郎放学便都从这里走 可却再没碰到抱着奶团子的张云雷



走在路上的杨九郎有些丧气  还没等他抱怨出声  天空似乎在替他打抱不平 “轰隆”几声过后 天空下起了雨



“真倒霉” 杨九郎抓了抓头发

带上卫衣上的帽子  加快了脚步





走了几步  杨九郎突然感觉有一种闷闷的感觉 一抬头 黑乎乎的



是一把伞



杨九郎惊诧的回头  



“嗨 帅哥 又见面了”

只见张云雷撑着伞 扬着嘴角和他打招呼




“你还认得我啊”

杨九郎突然感觉好幸福 幸福的想转上一圈

但他忍住了 他激动的看着张云雷



“哈哈怎么会不认啊  我家樱桃还碰瓷你呢”

张云雷俏皮的眨了眨眼 



“樱桃 哦哦 你说那个小奶团子啊 它叫樱桃啊 那么白的小家伙 ”

听着小家伙的名字杨九郎笑出声来



“嘿嘿对啊 因为我喜欢吃樱桃”




“走吧 我正好散步 把你送到家”





两人就这么走着 谈话的内容莫名的和谐

气氛倒是很融洽




不巧的是 当两人快走到杨九郎家楼下时 突然刮起了风 这时 伞根本没有用 杨九郎二话不说 拉起张云雷就往他们家跑去




两人气喘吁吁的进入楼道 



“先到我家坐会吗 这风刮的 估计一时半会走不了了” 



张云雷听了苦笑着 却也没有矫情 

“那就谢谢了 添麻烦了”



“走吧 我们家没人 肯定好吃好喝招待”


“一场雨困住了我们 也不知不觉困住了爱意”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