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磕谁写谁嘿嘿嘿,自己产粮的好人一枚❤️

[九辫儿]恋 No.4

“小小的出租屋包含着满满的爱意”





很普通的一栋楼 很普通的一扇门 当张云雷打开门的一瞬间 杨九郎却觉得不可思议



“你家里真的好干净啊”





杨九郎不住的赞叹道 他的母亲每天都在要求写他学会规矩 可是他总是不愿听母亲的教导 乱糟糟的房间总是成为母亲发火的燃点




张云雷倒是不好意思起来

“嘿嘿 还好吧 我喜欢干干净净 你坐吧”




等杨九郎环视了一圈后 决定坐在了沙发上




太干净了 干净到他不想靠近 生怕破坏






过了一会儿 张云雷端着水果走了出来 

“你喜欢樱桃嘛 我家还有草莓 都给你洗了”




杨九郎急忙接过来

“喜欢喜欢 都可以”




看着杨九郎着急忙慌的样子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么紧张干什么”




杨九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正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碰上了他的腿



杨九郎低头一看 正是那天“碰瓷”他的小白团子

“樱桃?”

他试探的叫了一声




“喵~”小奶猫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 

他抱起蹭他腿的樱桃 看着他的眼睛

“唔 真漂亮的眼睛 像个蓝宝石”




说的时候他若有若无的瞟了一眼对面坐着的张云雷 

眼睛真的很漂亮




张云雷却看到的他的眼神 却接道

“嗯 双色布偶 眼睛很漂亮的 ”




杨九郎点了点他的鼻子

“真叫人喜欢”

杨九郎下意识的就又小声说了句

“随主人”




张云雷愣了一下 

“什么 ”



杨九郎有些慌乱 

“没有没有 我说这猫真可爱 我超级喜欢它”




张云雷顿了一下 随即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我的眼光 当然错不了”



“喵~”

其实我还是有点怕猫的 但是这是你的猫



“爱你的猫 但主要是爱你”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