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磕谁写谁嘿嘿嘿,自己产粮的好人一枚❤️

[九辫儿]恋 No.5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偶像剧”

一夜过的很快 天亮了杨九郎也照常要去上课



可是头一天晚上没定闹钟导致他晚起了半个多小时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回想一下眼前陌生的环境 挠了挠头发 杨九郎拿起了手机




看到晚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杨九郎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骂骂咧咧的站了起来 屋里的张云雷似乎听到了动静 推开门走了出来



“不好意思 把你吵醒了”

杨九郎讪讪的笑了笑




“没有 我也起晚了”

张云雷苦恼的拍了拍脑袋

“我今天要去大学第一天报道”




“大学 你也大二吗”



“大一 不过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按时报道”




“我是北京师范大学大二的学生 你呢”

杨九郎收拾好东西  看着张云雷道



只见张云雷的表情微妙起来 

“这么巧啊 我也是北师范的哎”



二人相视一笑 都拿起收拾好的东西 迅速赶往学校




张云雷还好 新生报到 老师没有多为难他

杨九郎就惨了 说了半天好话 使着劲儿的拍马屁 还是被罚写了检讨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泄气的样子心情莫名的好



刘主任没好气的说

“这么帅气的小伙子 可别跟这小子学 学习挺好 就是整天没点正形 ”



杨九郎这就不乐意了

但还没来及说什么 就被刘主任赶出来了



“臭老头 哼”

杨九郎嘟嘟囔囔的往回走 



“臭小子嘟囔什么呢 别以为我听不见”



听到门内的怒吼 杨九郎赶紧往班里跑去

倒是嘴里的嘟囔该是不停




张云雷的班就在杨九郎班的正下方  所以杨九郎没事就跑去帮张云雷介绍学校 有时候还仗着自己大二的身份 让张云雷喊自己学长



当然 张云雷是不可能答应的




因为张云雷的工作 也有不少人认识他 喜欢他 这倒麻烦了他自己 还莫名让杨九郎非常不爽






“学长不学长无所谓 重要的是 我能天天看到你”





评论

热度(10)